渊狱只转化了一个,接下来,就是这位血裔的事了。
强的,变态的,从来都只有始祖阿莱斯罢了。
自从辐射人版本现世后,血族的强大就开始打折扣。
目前来说,最强的,也就一个渊狱,瑞德不说,他天天配合做实验,又不吸食人血,忍着渴望,只喝动物血,自我削弱了好几层。
另外几个二代血族,也打不过ssr级别的辐射人。
不然游戏王跑来抓被游戏赢家用积分兑换的血族时,这几位二代血族就这么当起缩头乌龟,忍了这个仇?
不是他们血族团结,而是游戏王此举,分明是在打他们的脸。
问题就是,打不过啊,气冲冲要给游戏王一个教训的二代血族,来时意气风发,走时惶惶然如丧家之犬。
也是那一战,奠定了ssr级别的辐射人,王的地位。
可惜,辐射人脑子都有问题,并且,人类对他们来说,实在是太脆弱了,他们不爱和像玻璃一样的脆弱人类玩。
游戏王倒是爱玩,可人类不愿意和游戏王玩。
游戏死亡率太高了。
最重要的,每局都是普通人类和辐射人混杂。
普通人类任凭他们多智近妖,话术高绝,可辐射人梗着脖子,你说得对,你很聪明,你有脑子,但是,我不听,什么利益不利益,我不听啊,我就要杀人。
然后辐射人一个用力,普通人断手断脚,非死即伤。
没有力量的智谋,啥也不是。
这种憋屈和绝望,感觉游戏王挺爱看的。
扯远了,渊狱在找始祖,根本没心思管其他人的破事。
二代血族都快死光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