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主二哥?那个专门搞研究的童木泽?

在原主记忆里, 他最崇拜的人是大哥,因为大哥很强,最第二崇拜的是二哥, 因为二哥能研究很多有用于异能者的药剂。

在没有当成血库之前, 原主几乎两三天就会来研究所一趟,每次都会提着童木泽爱吃的食物过来。

只是, 童木泽从不正眼看他, 每次带来的东西也都被无情丢弃在垃圾桶里。

之前原主还对家人抱有希望, 不论家人用怎样的态度对他,他都不会放在心上, 依旧想方设法融入家人。

所以,就是童木泽根本不把他当弟弟看, 态度冰冷到极点, 原主还是坚持有空就给童木泽这个二哥亲手做三餐送来研究所。

他抬头看向站在面前, 一身白大褂风度翩翩的年轻男子,和原主有几分相似之处。

“所长, 现在外界一直都在关注我们实验室的研究进度,都在等着我们研制出让首席恢复记忆的药剂, 这件事已经宣传了三年,再这样下去……”

“是啊,所长,三年的时间, 一开始都是很支持我们的, 现在开始出现不同的声音,有人在质疑我们的能力。”

童木泽蹙眉沉思,当看到电梯门打开时,他还在一边思索一边往电梯里走, 察觉到电梯里有人,他抬眼看了看,在对上童木白视线时,他只是顿了顿随后看向一旁的童洛,眉头一蹙问: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了你的药剂会有专人送过去?”

童木泽说的药剂是专门针对童洛根基损坏后的身体康复药剂。

他以为童洛是来拿药剂的,语气不免有些不耐烦。

童洛冷笑。

说起来他也该叫童木泽一声二哥,以前童木泽跟他关系还算融洽,直到他出任务毁了根基无法再使用异能后,童木泽就把他视为无物,对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