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点下班了,设计部的人都很开心,拉着桑迟下班。本来桑迟说要加班的,结果公司高层都让他放假。
说是他们聚餐是去烧烤的,在郊区,一个很美的地方,叫什么平乐村,所有的东西都准备齐全了,准备过去住一夜,明天下午回来。
沈寐道听途说了一回,也就叹了叹气,又出去野了,不回来。明明说好的回来一起吃饭的,结果又走了。
沈寐拿着手里桑迟给的菜单,独自一个人去了超市。还是第一次一个人逛超市买菜,看着上面的价格,真贵。
照着菜单买了,很重。还好开了车来,也就一个人提上了车,放在车里,开着回了桑迟的房子,将菜拎了上去,放在了冰箱里,简单的烧了个牛肉来吃,味道挺好。
【主人,你会做菜啊?】
废话,上个任务给顾北打了那么多次下手,耳濡目染也会了啊。
【那你上次是装的了?可以啊,钓鱼高手?】
但人家桑迟根本不吃这套,我有点儿后悔了。
吃了之后,沈寐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天气预报。
结果说是有大雨,也没管。
后来,就下了大雨,很大很大的雨,沈寐赶紧关上了阳台的门,又去关了楼上的门窗。她第一次进桑迟的卧室,冷淡风,不过,他的书架上,摆了好多的手办。没什么特别,书架旁的格子里,放着一张照片。
那个人,是钟贝贝,他们是校友。
啧啧,还真是深情。
关了窗就下去了,看着新闻说是城郊出现了塌方了,埋了好多辆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