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晚上的时候,也没有人出去的,大家都有种预感,凌晨过后,可能又会是大雪。

果不其然,零点刚过,雪就变大了,依旧是三天三夜的鹅毛大雪。

等第四天,天放晴了。

江夏:“”

感觉陷入了循环似的,最开始三天大雪、一天小雪、又三天大雪,然后放晴三天,现在又是三天大雪、一天小雪、又三天大雪,然后再放晴三天吗?

想到这里,江夏就有点崩溃了,难不成还得再下雪?循环的没完没了了?

老天爷啊,已经下了快一个月的雪了吧,求求你快别下了!暴雪赶紧过去吧!

说起这个,江夏就有点郁闷,自从预警了暴雪危机之后,这两天预言镜就一点动静都没有,上面只显示了几个字;【暴雪——进行中】。

江夏:“”

合着你只能预测个来临时间,期间什么时候下大雪,什么时候下小雪,什么时候又放晴就都不知道呗?

还得让他们自行摸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