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十一点五十分,距离暴雪天气来临仅剩不到10分钟,此刻,所有基地外面空无一人。

原本巡逻的人员也都回到了室内安全的地方,关紧门窗,和家人们待在一起

当时针和分针都指向12点时,外面开始飘起了雪花

开始下雪了!

刚开始还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小雪花,但天气是越来越冷,再加上凛冽的不断呼啸着的风,隔着窗户都能感受到外面的寒意。

但没过多久,风声越来越大,雪也下得越来越大了,从原来的小雪花慢慢变成了鹅毛大雪

随着雪不断落下,外面的温度也越来越低,也幸好之前大家都在房顶、家门口、路面上撒了一层融雪剂,雪片只要落在上面就会瞬间融化成水,然后再从他们挖好的下水道流出基地去。

而在各个基地外面,是他们专门建立的蓄水池,足以容纳几百吨的水。

等天晴了,确定这些雪水无污染后,那这些水以后就可以使用了,水资源又变多了。

如果这些雪水和外面的水一样,都是被污染的,那就没办法了。

不过,即使如此,做这个蓄水池还是必须的,毕竟如果雪太大,雪水太多,要是不把他们排到固定的地方,很可能还会把基地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