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为就要迎来春季了,谁想到这个时候竟然有暴雪!

要知道,整个冬季希望基地可都是没有下过雪的啊

不止希望基地,基本上中部地区和南部地区整个冬天都没有下过雪。

北方的首都基地和落雨镇倒是有下过,但都是小雪,铺在地上也是薄薄的一层,完全不影响出行。即使是在冬天,大家也会依旧出门杀异兽异植,晶核赚的飞起。

还有一点就是,往常到了冬天,大多数的树叶都会掉光、地上也不会再生出什么花草树木出来,但末世后的冬季,没有变异的植物倒是都变得光秃秃了,但那些变异的植物依旧是绿油油一片,寒冷的冬季对它他们可以说是毫无影响。

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,以前杀异兽异植时,因为普通植物和变异植物混在一起,有时候根本分辨不清楚,就害怕他们冷不丁的冒出来,去一个地方都得把整片区域排查一遍后才能发现。

有时候异植躲在一大片普通植物里,时不时突袭一下,实在是让人猝不及防。

但到了冬季,这些变异植物可就很好辨认了,只要是绿色的、没有枯黄的,那肯定就是变异植物,实在是不想发现都难。

因此,在兽潮结束后,大家去外面猎杀异植的热情高涨,比平常杀异植要简单的多,相同时间能赚到的晶核也就更多 了。

原本大家大批量的清理附近的异兽异植,就是为了防止兽潮的再次发生,但没想到的是,这次来的不是兽潮,竟然是暴雪预警!

和上次一样,这次暴雪也是全国范围内都有的,全国各地所有的车站,都在同一时间看到了车站的屏幕上出现的暴雪预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