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不对,也有可能感染,毕竟都是些野生动物,谁知道有没有带什么细菌或是狂犬病毒之类的
但总归来说,确实是没有丧尸世界那种一被抓伤就会变成丧尸的情况可怕,他们顶多是遇到了失去理智的超大型野生动物和会攻击人的ps版植物而已。
这么一说,好像也蛮可怕的
当然,现在有基地的保护,自动售货机、车站等“外星”产物的出现,大家对异兽异植也没那么害怕了,虽然比不上末世前,但现在他们在基地里过的也还算不错。
这也是大多数人的想法,但懂得可持续发展的人都知道,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虽然现在有自动售货机里的各种卡牌,他们每天也是不愁吃、不愁喝,但这总归不是长久之计。
万一哪天自动售货机消失了呢?卡牌也没有了呢?那他们该怎么办?
到那时,不仅武器装备没有了,就连吃喝都成了问题,那人类又该如何生存下去?
因此,即使是有自动售货机在,首都基地的研究员们也没有停止过研究和实验,那些卡牌的存在缓解了他们的生存压力,但也让他们对研究更加热情了。
基地领导们对此也十分支持,不论自动售货机里出售了什么新物品,实验室总会在第一时间拿到至少一份来进行研究,比如之前自动售货机里售卖的可种植土壤,经过了长达四个多月的研究,他们终于有了新进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