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次升级的只有w1号火车,毕竟其他的火车昨天才运行,要升到下一级需要乘客数量达到1000,而一辆车目前只能坐100人,要想升级起码得十次满员才行,那最少也得两天半了。
满员是不担心的,最近火车票都得抢着买,估计w2号车明天中午就能升级了,而w3一天跑三次,得到后天才能升级,还是先把w1升级了再说吧!
江夏点击升级之后,不到一分钟w1号火车就升级完成了,升到二级的w号火车比之前增加了一个车厢,即使它还在运行中,也丝毫不影响升级。
是的,火车正在运行中,江夏在系统升级时正看着车厢内的监控,车上的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车厢后面突然多了一节车厢,还在闲聊的人都惊呼出声,震惊的看着这一幕。
新增加的车厢也是100个座位,和之前的车厢是互连的,并且两个车厢中间多了个接水的地方,有热水和凉水。
接水甚至还是免费的,不过每人最多只能接500l,再多就要收费了,一升水一晶核。
有好奇的人已经走进第二节 车厢里探查情况了,当然也发现了这个接热水的地方,发现每人都可以免费接500毫升水之后,都喜滋滋的拿着水杯过来接水,看得江夏有些哭笑不得。
还有一个变化就是,原本一级的火车只有一个卫生间,现在也变成了两个,嗯上厕所就更加方便了。
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变化,江夏看了眼没什么问题就打开了意见箱,马上到简历投递到截止时间了,她得把几个乘务员选出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