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此刻并没有笑话他们,车站里的人哪个之前不是和他们一样?甚至比他们还要狼狈,见到他们这般也只会替他们开心,觉得这些人还蛮可爱的嘛。

吃完午饭后,这五人又去水池里接了好几桶水,才不舍地离开。

接水的时候,他们都有些后悔,早知道水池里的水这么便宜,他们就多带几个水桶过来了!

五个人只开了一辆车,怕占地方一人只拿了两个装纯净水的桶,其实挤一挤还是可以再放点的……

等他们走后,徐航就和家人们商量着什么时候搬去基地。

刚才d市基地来的五人在的时候,住在车站的幸存者们已经了解了d市基地的情况,想搬过去的人不在少数。

就像徐航说的,车站住着不是长久之计,万一以后车站运行了,或者规定不让乘客过夜了,那他们这群人还是得重新找地方。

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去d市基地租个住处,然后隔上几天来车站买东西。

当然不少人还是不想搬走,但听徐航这么说,也觉得应该去d市基地先租个住处,然后他们继续住在车站,相互不影响。

这样等以后车站不让住人了可以随时回去,反正现在有车站的保护,他们也不愁赚不到晶核。

唉,要是d市基地里也有个这样的车站就好了……

不管是打算离开还是继续留下的,最终都觉得明天先去d市基地找好住所,然后再回来。

然而,他们东西都还没收拾完,就看到了新出现的液晶显示屏上的兽潮预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