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说大家觉得住在车站挺好的,买东西、喝水、上厕所也方便,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。

徐航看着车站的设施,就知道以后这个车站肯定是要运行的,只是现在不知道是因为能量不足还是什么原因,站台还没有开放而已。

若是以后车站运行了,那他们这些睡在车站大厅座椅上、地上的,再继续待着肯定就不合适了。

况且,他们来d市就是为了加入到d市基地里,如果在基地里能安顿下来,比住在地上要好很多。

至于车站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它应该会一直在这里,那么以后要买东西和水再来也可以。

因此,昨天一早,徐航就开着车站里的那对小夫妻的车去了d市基地,和他一起去的还有同样想去了解情况的周怡,以及徐航村里的一位金系异能者。

三人这一路上还算顺利,没有遇到什么高等级的异兽异植,而低等级的异兽异植,徐航和两个异能者同伴都很轻松的解决了。

车开了两个多小时,他们才到达d市基地。

d市基地所在的位置原先是d市的一个体育场,因为位置不在繁华的市中心,甚至都快到郊区了,周围并没有什么较高大的建筑,倒是有个刚建好的别墅区,最高也就四五层,在末世后没有遭到破坏。

别墅区因为刚建好,入住的人并不多,也正因为如此,末世后市区的很多人都搬到了这里,逐渐形成了一个大基地。

基地的领导者是原先在体育场工作的人员和还活着的几个d市市区的管理者,因为本身就有管理经验,整个基地倒也没有因为末世而变得混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