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阳台看了看外面,地上是湿的,看来昨天晚上下雨了。

温度虽然没怎么降,但是好歹今天没有太阳。

买菜正合适。

换好衣服,又把这次任务携带回来的干货取了出来,分成了两包,等会儿顺便下去给家里和哥哥寄过去。

这些东西她是吃得够够的,可是家里人还是没吃过的。

而且都是她自己晒的,肯定比外面卖得好得多。

提上东西,拿着手机钥匙就出门去了。

好巧不巧,正好就在电梯口遇到了推着孩子准备出去的但霞。

看到窦小豆她一下就笑了,“妹子,上班啊?”

窦小豆笑了笑,“不是,我在家办公,出去买菜,顺便给家里寄点东西。”

但霞一下就看向了窦小豆手里的袋子,“哟,这是给家里寄吃的?”

“嗯,朋友拿来的干货,我一个人吃不完,给家里寄回去。”

说完,电梯正好就来了,里面人还挺多。

但霞也就没有再问。

这次的干货可都是好东西,她不准备卖,都准备给家里人寄回去。

哥哥那里去年结的婚,当时她还没有毕业,就没去。

不过地址哥哥都给了她的。

说起来,她还没跟自己这个嫂子见过面呢。

虽然和这个哥哥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。

人参都还是鲜人参,这次就没法寄,等之后炮制了来,再给家里和哥哥那里寄点那种五到十年左右的,平时也能补补身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