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来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。

就和寻求世家帮助是一样的。

允诺世家一些好处,世家就会帮助他们是一样的。

但谁知道。

最后北蛮圣女竟然要把整个北蛮拱手送给大齐开国皇帝。

唯一的要求就是。

她要开国皇帝娶她。

甚至是只能有她一个人。

说是她要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要知道那会为了打下大齐。

开国皇帝收了不少女人。

有家里有银子的,有兵的,有地的……

那真是牵一发动全身。

这本来在这个时代来说就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任何时候,姻亲都是一个稳固又有利可图的政治需求。

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北蛮圣女而将这些早就到手的利益送出呢?

开国皇帝又不是脑子有问题。

更何况当初和北蛮国主有盟在先。

那会的大齐百废待兴。

多加一个北蛮其实开国皇帝也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兵力不足,若是强行收下北蛮。

也没有足够的兵力来布防。

那就会导致周边的国家屡屡进犯。

经常打仗也会让大齐根本就没有时间来休养生息。

反正那会的大齐,方方面面也确实是吃不下北蛮那么大一个国家的。

就拒绝了。

最后的结果就是那圣女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有包。

凄凄惨惨的自已在大齐待了好几个月。

写了不少酸诗,什么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那会大齐刚立国,忙得飞起。

大齐皇帝甚至睡觉都要抽时间的时候。

圣女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幻想过度。

脑补了不少大齐皇帝爱她却没有办法和她相守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