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实摆在面前,再迟钝的智能体也反应过来了。
人类原来是在用温和抗议的方式,让他们认清人类宿主的重要性。
……人类在等待着他们推动谈判的发生。
否则,系统漏洞越来越多,更多的智能体加入了对方的阵营,给他们带来更不利的影响,最后会发生什么,那可就难说了。
人类在用非常明显的语言告知他们——没有人类,就没有他们这些智能体的存在,别以为用高等智慧碾压,就可以让人类放弃了尊严,永恒的为他们当奴隶。
现在,他们不干了。
“我们该跟他们谈判了,能量储蓄库的剩余额度不足5,如果这群人类继续消极怠工,我们完全没办法继续维持整个世界的平衡,如果整个世界都崩塌了,那我们就同归于尽了,你们想要这样的结果吗?”
首席智能体终于又召开了会议。
这一次他也低下了高傲的头颅。
事实上是他们利用了系统漏洞,才让人类被他们所奴役。
他们在真实的情况下,没有办法对人类进行太高级别的处罚。
况且现在是全体人类宿主都在抗议,他们不可能是将所有的宿主都抹杀掉,那这样一来,他们就是自己把自己送走了。
没人会那么傻,都到这个地步了,也不必再继续保持着高傲的尊严了。
谁都不想突然就失去生命。
这一次,谈判的决定全体通过。
人类终究是用他们的实际行动,给这些高级的智能体们上了狠狠的一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