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总在玩乐中过得很快,几旬酒杯下肚,觥筹交错之间,等到有人反应过来时,已经快是后半夜了。
“主任,时间差不多了,要不然今天就先到这吧。”有人提议道。
主任看了看表,觉得也确实差不多了,于是他点点头,大着声音喊了一句:“现在很晚了,明天还要上班,今天我们就先这样结束吧,各位。”
众人没有什么异议,都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随着零零散散的人群退场,包厢里的人逐渐变少。
琚丽这边也收拾好东西正要离开,她随意地瞄了一眼包厢内,发现仲梁还没走,坐在椅子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发些什么。
琚丽有些疑惑:“仲医生,还不走啊?”
仲梁反应过来是在喊他,下意识地按黑手机屏幕,抬起头回答:“走……马上就走。”
琚丽点点头,看见宿池也坐在角落里没走,好心地问道:“宿医生,你也没走啊?”
宿池闻言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:“我也马上走,刚刚喝了酒,等酒醒了一点再走。”
“行吧,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琚丽挥手告别。
伴随着琚丽的离开,从现在开始,这场包厢里,彻底没有人记得角落处还坐着一位宿池,一位看不见的盲人。
仲梁似乎也是弄完了自己的事情,他站起身,看着包厢里所剩无几的人,脸上突然露出一个莫名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