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用的这间排练室,是何雪琳向高年级的学姐们借的。

只借了一上午,因为下午学姐们也要排练。

排练室面积不是很大,又加上有道具什么的堆在一起。

何雪琳怕弄坏衣服,就没让他们换上王子服和公主裙。

人差不多都到齐了,十几个学生做好准备,开始了最后的排练之旅。

他们排了差不多五次,何雪琳像是个小导演,告诉他们走位什么的,很是负责。

转眼就到了中午。

因为是放假期间,今天又是元旦晚会,所以进出校门不是那么严。

学校旁边就有不少餐厅,周木川一早就订好了位置。

十几个人浩浩荡荡的走在餐厅里,格外的惹眼,一看就是圣临的学生。

刚坐到座位上,虞栀栀就听到班里的一个男生起哄。

“还是周大校草大方,一请客就来这么高档的地方!”

“那是,同班这半年,就没见过周大校草小气过。”

“谁不知道周校草家里那是在整个a城都是排的上号的。”

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起来。

周木川没理,给她和何雪琳的杯子添上果汁,就把点菜的平板递给了虞栀栀,“看看你想吃什么。”

她接过,大致扫了一件,都是三位数以上的,就没便宜的。

再看何雪琳支着下巴来回的扫视着她和周木川。

虞栀栀就知道,她脑子里肯定没想什么好东西!

点了几个比较便宜的小菜后,她就把平板递给了周木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