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化妆,但是涂了防晒,带着遮阳帽。
背着双肩包,里面放了两身衣服,和一些贵重物品。
到公交车站坐车去地铁站。
s市目前只有一到五号线,六号线在建,看新闻说是年底试运营。
所以她所在的地方坐公交车还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最近的地铁站。
到了地铁站,换乘一次,来到市中心。
地铁人超多,沙丁鱼罐头一样,推挤中,她哥给她的二手手机不知道是被人偷走还是挤掉了,下车以后就不见了。
出地铁借公用电话打,对面传来关机的提醒。
看来是丢了。
反正手机只是打电话用途,她暂时也没人给她打电话,她打算找时间去买一个,然后投入到游玩中。
她大学是在北方读的,对于s市待过最久就是上辈子打工那几个月,但没有机会出去玩。
上辈子出差来过好几次s市,但都是走马观花一样逛逛,这次趁着有机会,她要把几个地标建筑景点都逛逛,然后找个合适的地段,租个房子。
而远在老家的江海洋,在江雪离开后,一家四口就到了县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