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不同的地方,实力参差不齐,对他们黑势力的打压,也是各有不同,再加上敌明我暗,他们这才可以,顺利的周旋壮大。
可现在……完全是他们,在主动出击啊!
并且,因为威尔森的任务,他们还得在最快的时间里,把人给安全的护送出去。
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几乎不可能,再像以前那样,潜伏起来,埋藏在暗处。
老袁方才的忧虑,就在此处,一出头就是天罗地网,不断的去填人,也只会让他们的人手,愈发容易的,暴露在敌方的视野里,更何况……他们已经,没有什么人手!
总不能从大本营,调人过来吧?
这样风险也太大了!万一周边的其他势力发现,他们大本营里的人,看似一如往常,实则十去九空的事实。
要不了两天,就能让周边的豺狼虎豹们,把自家的地盘,给分食个干干净净!
老袁有些害怕,他怕自家势力,可能还没能等到转型成功,在其他地方,站稳了脚跟,就先失了根本!
厉父头疼的不行,心中也在不断的做着取舍,但如何盘算,都觉得自己,可能已经回不了头了。
他在国内的几个据点,里面可以挪动的人手,早已倾巢出动,这样大的动作,糊弄糊弄,以前不怎么关注到他们的地方,还能勉强凑合。
只是如今这架势,在z国官方那么重视的情况下,只怕是糊弄不过去了。
这样……他在z国那么多年的布局,岂不是要功亏一篑?
厉父不能接受,任务可能完不成,却必定要承担的巨额损失!
现在退步,让所有人,退回金三角的大本营,虽然能保全部分的势力和人手,但他的势力也将面临着全面的缩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