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锦泽和萧墨一个端着包子,一个端着豆浆出门了。
顾建国帮着给剩下的每人舀上一碗热豆浆!
黄豆都是空间产的,磨出来的豆浆很香,口感特别好,放上白糖,甜滋滋的,大冬天喝上一口特别舒服。
包子咬上一口,满嘴的肉香,里面还有汁水……
“好吃!”顾锦安一边含着嘴里的包子,一边忍不住说道。
大肉包子太好吃了!
隔壁收到包子的萧毅夫妻俩儿吃得满脸陶醉!
从食堂打回来的三合馒头被两人放在了一边。
还是董婶做的包子好吃!
不仅面皮好吃,里面的肉更好吃!
还有苏叔亲自磨的豆浆,香,真香!
顾七七两只小手捧着包子啃。
包子很白,她的小脸也白。
大大的包子放在小嘴边,小脸肉嘟嘟的,看着有种莫名的喜感。
姥调的肉馅儿很好吃!
顾七七一边吃包子,一边喝豆浆,不一会儿就把整个包子啃完了。
这年代,最幸福的莫过于吃饱穿暖家人陪伴!
顾家的日子是很多人踮着脚尖都盼不到的。
饭后,该上学的上学,该上班的上班!
家里剩下苏明远、董玉兰和小七宝。
董玉兰将昨天还没来得及收尾的棉袄拿出来收尾,苏明远则继续在院子里将煤矿敲碎成粉。
按照他这个速度,预计到下午就差不多了!
顾七七搬了个小板凳,坐在廊檐下喂兔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