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页

“嗯,起来吧!”惠妃点点头让佩瑜起来。

佩瑜就顺势站了起来。

惠妃娘娘还没有用膳,这个时候恰好早膳来了,妃位的份例还是挺不错的,各种早点摆了一桌子。

佩瑜回忆着原主这时候应该做什么,哦,是服侍惠妃娘娘用膳,给她布菜。

唉,真是世风日下啊,真是想不到有一天她要去伺候一个人吃饭,真的是离了个大谱!!!

佩瑜无奈地学着原主,给惠妃娘娘布菜,幸好惠妃也不是一个在这方面折腾人的,意思了一下之后,就让佩瑜坐下一起用膳了。

佩瑜出来的时候,只吃了一点垫垫肚子,走了这么长的路过来,早就消化掉了。

所以佩瑜就没有客气了,这可是惠妃自己让她吃的。

佩瑜吃了一口惠妃娘娘宫里的早点,觉得比自己宫里的好吃,虽然她宫里的也已经很好吃了,毕竟是御厨做出来的。

但是可能也分用心和不用心,惠妃现在身为后宫四分之一的掌权者,吃的用的东西都是很好的。

所以佩瑜一顿早膳吃得很香,一点都不跟惠妃客气。

反而是惠妃,本来是打算跟平时一样随便吃吃的,但是看到儿媳妇吃得香极了,然后不自觉地被带着吃了比平时多的早膳,等放下筷子的时候,她感觉到自己吃得有点撑,这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。

吃了早膳,惠妃的贴身宫女就给她们婆媳两个上了茶水,喝了用来消消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