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姐姐的描述去找了索文昊。
索文昊当时正准备沐浴,他似乎隐约感觉到有别人,但不过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。
…
但是索文昊并没有想到,第二天自己就中毒了,反正他就觉得整一个人都特别难受,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。
可最奇怪的是他的呼吸脸色什么的都是特别正常的,但是他就是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索文昊除了睁眼睛这个举动,其他什么都不能做到,宫女也是叫了他好久感觉到异样才跟人说的。
这么一件事一出来,皇帝就立刻找太医给人看了,人可不能死在自己这里。
但是太医检查的结果是没有任何的问题,而他的脸色也是很正常的,他一唯一得出来的结果就是对方在装病…而且不止一个太医是这么觉得的。
索文昭虽然是公主,但也是他们那里最好的医师。迅速让太医闪开,而自己亲自为自己的哥哥看病。
但是她得出来的结论也是一样的,哥哥的身体并不能看出任何的问题,他的模样也是特别的正常。
可是当自己对他动手的时候,他是没有任何反应的……
皇帝看着现在这样子的场景,忽然想到那一个神医不就在自己这里吗?然后就立刻叫人去传南逸尘了。
南逸尘来到之后也是先给人把脉先查看情况,不过…毕竟是男主,毕竟是剧情当中描述的最厉害的人。
也不是跟他们一样的结论,只不过他当时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说了一句他是中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