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老大还拎回来一桶子的包子馒头……

徐梦不想出门:“好冷啊。”

冯燕文:“你说这天气是吃涮羊肉好呢,还是吃羊蝎子好?”

徐梦转身就把馒头搁厨房里去了,管他呢这馒头在外头放半个月都不会坏。

黄晓莹刚从外面回来,就看见厨房放着一大桶包子馒头,问:“中午吃啥?”

冯燕文默默的喝水。

徐梦说:“我想吃羊蝎子。”

黄晓莹惊呼:“咱们吃肉的频率也太高了吧。”

徐梦眼珠子一转:“冬天就是要吃羊肉,吃羊肉暖身体,对身体也很好。”

冯燕文噗嗤一声笑出来,不想出去的时候就说吃包子馒头的好,想出门的时候顿时吃肉就成了好的了。

三个人就一起出了门。

这会儿还没到化雪的时候,两人出门的时候,刚好看见刘进三个孩子在院子里打雪仗。

老二看见他们,比划了一个雪人的姿势。

老三哇哇叫着乱跑起来。

刘进在旁边看着,叮嘱三娃小心些。

冯燕文看见这一幕,面带微笑的问刘进:“吃饭没?”

刘进点了点头,那桶包子就是他们买回来的,早上还去吃了饺子,好久没吃食堂的饺子,觉得味道也不错,又打包了一点回来,趁着下雪往雪堆里面放着,中午又吃饺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