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楼里有些杂乱,像是住的都是些小喽啰。最中心的楼王也就是竖着蔚蓝东庭牌子的那栋楼却层层戒严。
两人调整望远镜的焦距,仔细观察。
孤狼皱眉“这怎么还需要口令?”
雪狼撇嘴“现在又没有人脸识别,可不就得要口令么?”
孤狼扯了扯嘴角“这是逼我们强攻了?”
雪狼叹气“这楼王33层,洪涝才淹没了11层,剩下的二十余层,我们一层层的杀得杀到啥时候去?”
孤狼想想,觉得十分有道理“直接把楼炸了!”
雪狼嘴角一抽。无言的斜了他一眼“你怕不是想被赫连队长拉去喝茶!”
孤狼:……
一点儿幽默细菌都没有!
两人唉声叹气的,可是手下却不断的调着望远镜的焦距。
雪狼嘴角一抽“这口令还蛮文艺的。”
孤狼咧嘴,要笑不笑的呲牙“谁说不是呢,看的我差点儿以为自己在背初中语文知识考点了。”
雪狼眨眨眼,反手掏出一个笔记本“12楼,天王盖地虎,我是二百五。”
孤狼:……
沉默了半晌才勉勉强强憋了一句“13楼,红豆生南国,王八顿火锅。”
这次轮到雪狼沉默了。这到底是哪个天才哥发明的暗号,是想笑死老子好继承老子的军大衣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