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了个亲娘哎,我寻思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反正我已经准备加入他们了。
别跟我要图啊,里长说(基地的头暂时用这个称呼)要静悄悄地准备,不要往外喊,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。坏人是很多的,基地位置暴露后,保不齐就有人趁着治安短暂崩溃来打砸抢。
不说了,我去进货了。”
网友信不信不知道,至少在这个高赞回答下面,很多人都绷不住了。
“有一说一,官方是不是太沉默了?谣言传成这样了,也不出来辟个谣?”
“↑官方可能在告诉你那不是谣言。”
“那就该出来通知啊?咋的,不否认也不承认?就玩是吧?”
“我的猜测啊,一是不能肯定,这种事已经不是黑天鹅,是黑恐龙了,谁能肯定?口罩时代已经证明了即使全力以赴,社会治理能力也是有上限的,直接通知末世要来了,那不用等末世,社会马上就崩溃给你看信不信?二是可能官方也还没做好准备,只能先拼命做准备。”
“我同意楼上。首先绝对是在放粮,或者说是在几乎无上限地放粮,就是让你囤的意思;然后这件事的关键不是囤货,是如何保证文明秩序不会彻底崩溃,这是一切的前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