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是不会管你们这么多的。现在你们还没到我们大队里面严格来说也不是我们大队里的人。

要是你们不服气的话,去公社让你们重新分配地方也行。我们村子里面又不缺知青。

还想要拖拉机来接你们?整个公社总共才三台拖拉机,其中一台还是坏掉了的。这拖拉机也只能每年秋收的时候才舍得用。

怎么可能会用来接你们这些知青,你们还是省省吧。不仅拖拉机没有,我们大队里面就这么一辆牛车。

能够用来拉行李就已经不错了。你们还想要用来载人。行李都已经够多的了,怎么可能去载人?

万一把我们大队里面的牛车给弄坏了,你们赔得起吗?我可不管什么城里人不城里人的。

既然都已经下乡了,什么时候能回去还不知道呢。我劝你们还是老实点,别闹腾。

现在愿不愿意走也都随你们,反正我是不管那么多的。”

大队长说话还是非常硬气的,主要是这些知青们确实也挺麻烦的。前面来的那几批知青都没有这一批那么娇贵。

况且无论是城里人还是农村人,不都差不多吗?难不成就他们这些人天生比别人高贵?

要是不愿意走,干脆就留在这里,反正他们村子里面也是不缺知青的。这些人走了还更好。

这样他们村子里面也能够少分到一些知青,到时候粮食也能够少分一些给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