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自己没手吗?还要我给你拿东西。我是你爹还是你妈呀!到了下乡的时候还要照顾你?
况且谁叫你带这么多东西的,要是你不带这么多的话,现在也不至于没有人帮忙给你拿。
这到底也是自作孽不可活。况且我又不是你家的佣人保姆,这年头应该没有谁想当资本家吧。
要是你不想拿这么多东西的话,为什么当初不选择直接邮寄呢?还是说舍不得那点邮寄的费用。
不过你现在穿这么好的裙子,应该不便宜吧。按理来说,你家里应该出得起这份钱。”
金秋不打算给自己树立一个老好人的形象。做好人也只会被别人欺负。
最好能够变成一个恶人,这样也能够让那些知青们不敢来招惹她。
金秋也并不是下乡来交朋友的。
况且她拒绝也是有道理的,依然是这个女人确实有些太蛮横了。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。
要是自己脾气软一些的话,说不定就要被拿捏了。这样骄傲蛮横的大小姐也只能够去欺负那些性格软弱的人了。
不过她对这种大小姐是没有任何的好感的。这种人一看也是很会惹事的,在下乡之后说不定要招惹不少麻烦呢。
为了今后的安静生活还是应该离这些会惹事的人远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