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生春燕的时候也正好是一个春天,又看到了小燕子在天气暖和之后飞回来,所以才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。”
“我生我们家小良的时候是在秋天,他这个名字是他爷爷取的…”
这两个亲妈在这段时间相处的挺好的,两个人俨然有要成为一对关系好的老姐妹的趋势。
这对小夫妻看着他们两个关系好也是喜见乐闻的。这样双方父母也不至于闹什么矛盾。
…
这对刚生育了一个孩子的小夫妻在照顾孩子这方面,自然是有点手忙脚乱的。
还好有两个妈在旁边看着,要不然这孩子突然哭了,他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看着有两个靠谱的妈妈照顾孩子,还能够照顾坐月子的自己。李春燕也着实松了一口气。
果然还是有家人在身边好,要是丈夫一个人照顾自己她可能就要有些担心了。
在生产完的第三天,李春燕恢复的也差不多了,身体好了之后就直接出院了。她打算在家里面坐月子。
虽然医院的环境不错,但是现在也没什么月子中心,况且医院的床位还是很紧张的,她也不好赖在医院这边。
在坐月子之后,李春燕听到最多的是孩子的哭声。说实话,这即使是自己的孩子整天整夜的哭也确实让人有些心烦了。
这孩子还一直要人抱在手上才行,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高需求宝宝吧。还好李春燕恢复的不错,身边又有两个妈妈帮忙照顾。奶水也足够充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