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有什么好的?
我天天在自己家,可我一点儿也不开心。
不过这是嫂子的愿望,那我就帮一下好啦!作为回报,嫂子告诉了我她的名字,陈钰雨。
这名字可真好听。
嫂子走了,门是我开的。
我以为她再也不会回来了,不料当天晚上,我看到嘴巴被堵上,满脸都是血的嫂子,以及在她身后,我那凶神恶煞的哥哥。
那天晚上,是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忆起的噩梦。
我被吊在房顶上,经历了这辈子最严重的一次毒打。
好疼,好疼啊!
棍子打在我身上的声音我仿佛现在还能听到。
好痛。
我咬着牙,没有哭,因为我知道,哭是没有用的,只会让他们下手更重。可我嫂子好像不懂这个道理。
她哭的很厉害,超级厉害。然后我就看到我哥拿起棍子,打断了她的腿。
嘶。
这个声音听起来就好痛,嫂子估计要在床上躺好久了。
后来,嫂子被拖回房间了,我依旧被吊在房顶上,没人记得我,就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吊在那里。
那晚我没有睡着,一部分是因为被吊着的原因,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嫂子喊了大半夜。
那晚家里很热闹,周围村里的哥哥伯伯都来了,他们进了嫂子的房间,我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第二天,家里人说嫂子疯了。
我后悔了。
我不该放嫂子出去的,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。
怎么办,怎么办,我要怎么弥补?
我不知道。
那以后,我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嫂子,也没有机会向她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