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少女能回来该多好。
日光太刺眼,门前的花朵都开了花,这种春天里开的花朵最漂亮,简直漂亮得不像话。
不过现在的巨人一点儿心思也没有去看这些花了。
没有少女的世界是灰暗的,他沮丧地想到。
巨人挑了块空地,他慢慢地坐下,脑袋里似乎不知道在想什么,小麦色的皮肤在日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泛红,不过最红的是眼眶。
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瞳中泛出一点儿晶莹的泪花,显得这双眼睛愈发可怜儿起来,而眼眶周围红了一圈,看起来特别明显。
巨人没有说话,他默默地低下头,似乎在想什么事情。
如果是月自己要走的呢?
他听过月说哦自己先前居住的地方,那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,他没在那儿住过,可光是听月说,就足以让他特别兴奋了。
那样的地方,如果是月自己要走的话,肯定比现在要好很多吧。
至少没有丛林中的猛兽,没有打猎的危险也没有暴风雪。
而且还有特别多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好吃的。
巨人打心眼里想要,并期待那个地方。
如果是月自己想回去那也很好啦。
想到这里,巨人伸手擦了擦自己眼眶上的泪花,他哭什么呢,月回到那里,他应该感到高兴才对。
可是还是好喜欢月啊
巨人苦恼地想到,他惶惶地低着头,坐在石凳上不知所措地想着,脑袋里回忆起来的都是和少女待在一起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