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玲现在的心神全都放在实验上。
只剩卫柠一个人在忙碌。
忙时不觉得有什么,等忙完了,就觉得四周安静的可怕,平时一家人不管多忙,都会在客厅聊聊天。
现在就只剩自己了,反而觉得过于安静了。
好在今天的网络稳定,可以到星网上冲浪。
打开光脑,卫柠刚登录上自己的星网账号,就自动跳出来好多消息。
卫柠扫了一眼,看到一个标题是《此生能尝一次绿皮瓜的美味就无憾了!》
吸引卫柠的不是标题,而是标题下面的图片。
高清版360°无死角的照片中,一个皮球大小的绿色西瓜一分为二被装在一个精致的水晶盘中。
粉红色的瓜瓤中点缀着几颗浅黑色的瓜籽,十分的精致好看。
这是卫柠第一次在星网上看到有关西瓜的帖子,忍不住点进去看看是什么情况。
大致意思就是楼主的好朋友去朋友家做客,朋友家的新品种水果刚好成熟,然后好朋友吃到了有生以来最好吃的水果。
楼主朋友把照片发到光脑圈里,被楼主看到了,接了照片发到星网上。
说白了就是在炫耀,虽然楼主没有吃过,但架不住照片拍的好看,又是新品种的水果,许多网友都冲着新品种水果去的,点击量一下就过万了。
顶下更是有许多评论。
1楼: 呵,一看就知道是来炫耀的!又不是自己吃,楼主你知道什么味吗?
2楼: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朋友是哪位大佬,居然能和吃得起水果的大佬做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