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他被困住的人生◎
“老样子,直接发帖吧。”云落星没时间从头补习这个小世界的设定,干脆找了个看起来热度很高的软件,在上面用不同账号发了两个打满热门tag的讨论帖。
“请问为什么身边人常说科技/修仙不如修仙/科技一根毛?”
两个帖子一出,回帖者疯狂涌入,仿佛云落星说了什么十恶不赦的话,在下面攻击了起来。
在科技不如修仙的帖子下,明显有比另一个帖子更高的讨论度和反驳声,甚至一一列举了观点。
只是这并不能证明科技一定比修仙强,虽然夸赞仙术的人不多,但个个账号都顶着,点进资料也可以发现这些人都是小有身份。
还有一个更离谱,黑金,官方实名和百里泽他爹一个公司,并且没多久就转换成了匿名。
好在云落星实时刷新着帖子,记下了刚才黑金的发言是哪条。
【谢邀。人在西国,刚下悬浮车。本人算半个圈内人,家父从政,修仙的水远比你们想得要深。楼里说科技比修仙强的人,阶级有待提升。】
【以目前的速度,高新科技沦为中层日常仅在十年之间就会完成,而仙术短时间内只会流传在高层之间。】
【利益相关,匿了。】
————
【二编。很多人点赞,受宠若惊,忘记匿名,请勿扒马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