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噗,屠龙者的最大票仓在北美啊!华国都得排第二!说北美人不喜欢凌穗岁,那请问票房是哪来的……】

【等下又说都是粉丝买的了,知道了知道了,岁丝有钱到连续买了两年的票房年冠,全球电影公司还不快来抱岁皇大腿?粉丝氪金就能养活好莱坞】

【说真的,我很好奇凌穗岁为什么在国内还有这么多黑粉。职黑应该关注的三大奖是微博之夜、尖叫之夜和星光大赏,奥斯卡这种级别的奖项和你们有啥关系?她不拿还能轮得到你们家正主吗?】

【因为凌穗岁不是一步登天,是从小角色开始慢慢爬上来的啊。她现在没对家,以前有很多,然而她飞升了,对家粉估计也脱粉了,然而凌穗岁给别人留下的心理阴影依然存在,充分证明什么叫恨比爱长久】

【自担是个废物固然让人惋惜,但前对家的成功更让人难以接受,所以尽管早就不是一个咖位了,有些人还在疯狂纠缠】

【客观来说,和凌穗岁当同期,尤其是当对家确实倒霉。大家都是按照平均速度缠缠绵绵,就她一个人真的在大步向前,谁看了不破防】

【如果你知道我担是凌穗岁,你也会觉得我命好】

【我在内娱买过最爽的一支股就是凌穗岁,不管在什么时间,只要买入就还能接着涨】

【就怕现在是最高点买入……】

【几年前也有人这么说,每年都有人这么说。你们可以犹豫,但早入股早享受~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