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群星盗喜欢一起上围攻猎物,所以全部交代在地球附近的外太空中了。
其他正在自己的星球做反击准备的外星人们:……
头秃,地球的守护神到底有多强?
怎么能一下子把实力强劲的星盗给灭了啊。
罗罗星人其实也不怕那些星盗,可他们如今数量太稀少了,想要处理掉星盗不能像灾变前那样,走硬碰硬的路子,所以不能摧枯拉朽的去横推星盗了。
其他外星人则是没有罗罗星人这种底气,他们已经结盟了,打算抱团迎战这一批星盗,可现在迎了个寂寞。
外星人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强大守护者的地球的科技之前那么弱。
难道是地球守护神给地球人搞的什么挫折教育吗?
所以对于地球龙国层出不穷的科技成果,外星人才不觉得奇怪,以为都是守护者给的。
星盗事件之后,坎特斯星球就成了龙国的后花园了。
罗罗星等外星人眼热却不敢踏足,怕自己也被地球上的守护者给干掉。
所以只能看着龙国接收了坎特斯星,还给坎特斯星定名为紫微星,开始严谨的科技和资源的开发利用。
等小福宝五十岁,紫微星彻底被龙国啃下来了。
这里指的不是紫微星上的资源全部开采完毕,而是指坎特斯人的科技,弥补了地球上的科技基础空白。
这五十年里,全地球不分肤色和国籍,只要是有本事的科学家都在紫薇星上搞研究。
宇宙级别的大灾变没有让这个世界的地球人知道团结,知道同为地球村的重要性,可星盗的出现,让地球人知道他们继续内杠,下一次遇上实力更强劲的星盗,或是侵略性的星际文明种族,那么等待地球的就是彻底被抹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