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还以为是外星人,没想到开机甲的是地球人不说,还是龙国人?
红星基地问明苏还丹和陆明溟的来意后,那更是浑身轻松,笑的见牙不见眼的。
外星人的机甲有多强大,如今的地球人谁不知道
没想到他们龙国人还能在罗罗星上得到一架机甲带回来,这可真是做梦都不敢想的好事儿。
至于苏还丹和陆明溟有没有别的目的,红星基地表示,地球人现在一穷二白的,还有什么值得苏还丹和陆明溟算计想得到的?
只要龙国能得好处,基地长这职位给苏还丹两口子都行。
苏还丹:……
别,姐妹儿这辈子就想咸鱼躺。
陆明溟也不想要啊,他是真心喜欢医学,要不是现在地球人已经进化了,急需要的是机甲等等科技的话,陆明溟更想继续研究他的医学。
这基地长谁爱当谁当去吧,大家长本身就不好当,尤其还是大灾变后的大家长,又累人又累心,这份儿福气还是给别人享受去吧。
“我当初脑抽,罗罗星的城市不住,跑去罗罗星野外了,然后捡到了一个大型的空间钮,里面除了这个机甲,还有一些营养液,营养液我都吃了,没有剩余的,也是野外活不下去了,又跑回去罗罗星城市了,至于开机甲也是野外太危险,躲在机甲里保命最终摸索了一些机甲的浅薄应用,这机甲就给基地了,能换个院子吗?再换点儿生活物资之类的?”苏还丹这解释有人信,有人不信,可不管信不信的都不是大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