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人族这边儿,上次的冰封又来了。

人族这边儿,在跟虫族开战的这二十年里,人口锐减了三分之一,这可是三大帝国的人口加起来,消失了三分之一。

茫茫宇宙,本身就有很多危险,种族数量不够的时候,跟其他种族开战是最愚蠢的行为,搞不好就是亡族灭种的大危机。

前任女皇太过自负了,觉得自己能一口气拿下虫族世界。

可苏还丹眼中,女皇也只是奥斯莱特帝国的女皇,其他两大帝国,女皇都没能攻打下来,没有统一人族宇宙,就做不到集中所有的攻击力,对付虫族宇宙。

所以女皇以为自己能攻克虫族宇宙,完全是在做梦。

尤其冰封再次来临,大后方死了不少人,还不停战,完全魔怔了。

珍宝成为女皇后,非常忙碌,先跟虫族签订了五千年的和平条约,紧接着花了三十年的时间来应对各种宇宙自然灾害。

用珍宝的话说,这些灾害其实就是世界意识对人族的惩罚。

人族宇宙如此,虫族宇宙也是一样。

两万年,每过一千年就要开战一次,双方都没想过好好的建设自己的宇宙,这可跟世界意识当初搞出来两个宇宙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驰。

那世界意识能不生气吗?

跟虫族宇宙签订和平条约后,苏还丹的日子彻底舒缓起来了。

之前一直忙忙碌碌的,这个世界的日常,是最忙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