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还丹诧异了一会儿,这个世界是鬼与鬼的争斗?
一个有本事的人都没有?
“有啊,怎么就没有了。我们这个基地属于部队的,政府那边儿也有一个神秘部门,里面都是能人异士。我被陈斌发现的那次,要抓捕的邪修,就是从那个部门叛逃出去的人。”曲毅说起这个就牙酸。
“不是我说,那些能人异士还真不如我们这些鬼战士好用,我们虽然很多时候不如他们那么有本事,很多鬼战士也可能是他们随手就能杀掉的菜鸡,可我们有信仰啊,我们忠诚,不会叛变。”曲毅这话说的苏还丹心底滋味儿莫名的很。
突然就想起来不知道哪一世在网上看到的帖子,说当兵的保家卫国是应该的,都是老百姓纳税养活他们,所以出生入死都是应该的。
啧,纳税难道不是为了自己?谁又不怕死呢?
曲毅现在还能当鬼陪在父母妻子女儿身边,那他回想起死亡也是恐惧的,怕死是生物的天性。
至于纳税的事儿。
国家有钱才能搞研究,科技发达了,军队才能更强,军队强大,在地球上就没有人敢欺负你。
你纳税,国家安定,你比外国民众活的更安逸,从这个层面来说,纳税难道不是为了自己?
这本就是个良性循环的事儿。
总有生活的不如意的人喜欢抱怨这个,抱怨那个,传播负能量,对别人影响不大,最终怄气缓不过来的不还是抱怨的人自己?
怄气伤身呢。
“别太担心了,这个鬼怪既然这么强,那么另外一个部门也会出动的,多一个人就多一分儿力量,总能抓到那个鬼怪的。”苏还丹不走心的安抚了一句,就给闺女喂饭去了。
找不到鬼怪的身影,近期也没有村子再次被结界封起来的情况,曲毅一时也没离开西南回去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