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康:“……”
“好了,现在你喝吧。”
罗元璟脑袋伸过去喝了一口,又示意罗康喝。
这是要轮流?你一口我一口?
她又喝了一小口,索性把碗端了起来,俩人分着喝了一碗牛奶。
罗元璟满意的拍了拍小肚皮,又跳了两下,听到自己肚子里发出了水在水桶里晃动的声音,笑着说道:“奶在宝宝肚子里。宝宝喝多了。”
喝多?半碗奶算什么多?
罗康问他:“宝宝喜欢喝奶吗?”
“喜欢。好喝,有营养。”
罗康有点惊讶,说道:“你还知道有营养呢?”
“太奶说的,奶粉有营养。”
“那他们也喝吗?”
罗元璟点点头:“太爷,太奶。”
罗康知道他们也喝,这事甚至是原主主动提出来的,她对老两口说:“别光给孩子喝,你们也喝。奶粉是养身体的,你们喝点对身体好。”
想来他们是狠狠的听进去了。
他们对原主说的是,“偶尔喝一杯,补充点营养”。
不过,老家伙的话,罗康是不信的。
她问罗元璟:“宝宝刚才说喝多了,那之前喝多少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