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学生,真的太难了!

他们学校,晚自习上到九点半!

然后,走读生回家,住校生回宿舍睡觉。

昨天她刚来,之所以在家,是因为昨天是周日。

新阳一中是有自己的作息时间表的。周一到周六正常上课,早上七点开始早读课,晚上九点半下晚自习。周日就上到下午5:40,不上晚自习了。给学生们一点时间放松一下,住校生洗洗衣服什么的。

每四个星期,正常过一次周末。所谓的正常,就是周六中午放学,住校生回家,周日下午返校。但是这个周日就需要上晚自习。

学校为了增加点学习时间,真的是煞费苦心了。

走读生羡慕住校生,觉得他们学习的时间比较多,毕竟在学校吃饭,不用家校两头跑,能省不少时间。

住校生也羡慕走读生,他们不用受熄灯时间的影响,回到家想学到几点就学到几点。哪像他们,晚上十点熄灯,还有老师查寝,谁想偷偷学会儿都不行。在宿舍里说会儿话都会被老师点名批评,第二天大喇叭里念检讨。

老师们个个天赋异禀,他们就在走廊里走一圈,听着学生们在寝室里小声叨叨,就能听出究竟是谁在说话。几乎就没有点错名的时候!

想一想吃完晚饭还得回学校上晚自习,安然就有点戚戚然。羡慕京市的学生!

晚自习没有老师来上课,就是不停的刷题刷题刷题,大部人都能在晚自习期间把老师留的作业写完,学渣也能抄完。但偏偏原主手慢,就属于写不完的那少部分人,所以晚上回到家才需要加班加点,被柳小英影响。

现在她来了,其实回家以后都不需要再学了。她晚自习就能搞定一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