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几个有点老了,祭司想了想:“你们去砍柴吧,等种地的时候就去帮着种地。”

被安排了活儿的人非常高兴,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都有机会加入白狼部落?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祭司眼里,他们已经是他的“奴隶”了。

受了伤的人没有被安排工作,祭司是不是嫌弃他们了?

会不会把他们赶出去?

他们很着急,挣扎着走过来道:“祭司,你还没有给我安排活呢。”

“是啊,还有我们。”

祭司看着这群人,更喜爱了,多勤快的人啊。

“你们先不安排别的活,等养好了身体再去干活。”祭司道,养好了身体才能干重活。

别急,有的是活等着你们。

“谢谢!谢谢!祭司您真是一个大大的好人。”

“等我身体好了,我一定努力干更多的活。”

祭司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。

多好的人呐!

不像部落里的人,整天跟他抱怨活儿太多,都没有时间造娃。

他明明给他们留了晚上的时间,还不够他造吗?

他希望明年的时候,部落里能有一百个幼崽出生。

要是没有一百个,他要打人了。

一群没用的东西,白给他们吃那么多生孩子的草药了。

还有一件事也令祭司很欣慰……小兔部落来了很多雌性。

或许,他应该把一百个加到一百五十个?
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