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几个有点老了,祭司想了想:“你们去砍柴吧,等种地的时候就去帮着种地。”
被安排了活儿的人非常高兴,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都有机会加入白狼部落?
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祭司眼里,他们已经是他的“奴隶”了。
受了伤的人没有被安排工作,祭司是不是嫌弃他们了?
会不会把他们赶出去?
他们很着急,挣扎着走过来道:“祭司,你还没有给我安排活呢。”
“是啊,还有我们。”
祭司看着这群人,更喜爱了,多勤快的人啊。
“你们先不安排别的活,等养好了身体再去干活。”祭司道,养好了身体才能干重活。
别急,有的是活等着你们。
“谢谢!谢谢!祭司您真是一个大大的好人。”
“等我身体好了,我一定努力干更多的活。”
祭司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。
多好的人呐!
不像部落里的人,整天跟他抱怨活儿太多,都没有时间造娃。
他明明给他们留了晚上的时间,还不够他造吗?
他希望明年的时候,部落里能有一百个幼崽出生。
要是没有一百个,他要打人了。
一群没用的东西,白给他们吃那么多生孩子的草药了。
还有一件事也令祭司很欣慰……小兔部落来了很多雌性。
或许,他应该把一百个加到一百五十个?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