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入冬前,他们就攻打了鹰族部落,抢夺了他们大部分的食物。

为什么没有攻占这个部落……因为他们部落里的人大部分都是鹰,会飞。

有一些强的鹰兽人,锋利的鹰爪尽抓他们七寸,着实可恶,蛇翼带的人很少,无法一次把他们全部灭掉。

虽然他们也可以用物资去跟别的部落做交换,如果他们愿意,是可以用盐从周围的部落换到很多东西的。

但换到的东西再多,也养不活他们那么多人,因而他们压根就不打算做这样的生意。

他们只想把周围的部落全部都打下来。

包括白狼部落,据说白狼部落是个很小的部落,只有几百人,占领的地方四季如春,猎物还很充沛……螣蛇部落的人打算等到来年春天的时候,再去攻打白狼部落。

他们已经从海族这里了解过白狼部落了……很穷,大多数是狼,狼的话……一个冬天足以把他们饿瘦了,攻打起来不费劲。

他们攻打了很多部落,每一个部落都会诅咒他们,“龙神一定会惩罚你们的。”

他们才不信龙神,东荒森林是没有龙的。

于是,他们自己做起了龙神,改名字叫龙神部落。

螣蛇部落没有龙,只有一条变异失败的蛇……别人不知道啊。

他们装模作样地弄了一条巨型像蛇不像龙的雕像供着,东荒森林谁也没见过龙,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龙。

螣蛇部落人多,他们说是龙,那便是龙咯……不相信的,螣蛇部落的人会打到他们相信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