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pass掉自己有印象甚至有好感的,这让人有种止不住的难过。

可能这也是另一种营销策略,利用这种情绪,去催逼每一个练习生的粉丝不停地为其拉票打投。

看过这么多选秀综艺,今今可以说,自己从来没发现自己记人能力有这么强。

看着那些留在落选区的一张张并不陌生且眼含泪光的面孔,今今也垂下了眼。

弹幕也被泪水淹了,有些人在哭自己的新墙头就这么被刷了下去,当时拉票拉了很久但还是没打过别家等等事迹。

今今斟酌了下措辞,开了口:“我觉得,至少他们已经借着这档节目,出现在了大家面前。”

“就算他们没有站到最后,但都是被看见了、被人喜欢的,他们的未来已经被撕开了一条透光的口子……”

“离开了节目,依然会有一帮人选择继续喜欢他们。”

“这是他们被淘汰后,最需要心怀感恩的一点。”

不仅是从四位导师那学到了专业的东西,更是被四位导师和导演拉扯着在观众面前刷了存在感,没有人被恶剪,只要是个人高光都尽数保留着。

这样的节目不多了。

后续的几次公演,今今这样的感觉更强烈了。

第一次公演是同曲ab组对决,第二次公演,就是同位置竞演。

第三次,第四次……

她甚至开始庆幸,自己没有早早入局成为打投的一员,而是现在处于旁观者的视角去看一个个少年的涨落起伏。

不然她会受不了的。

比起以前有些人会觉得的“菜就多练”,这次倒是很少人这么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