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实体音游,看起来好好玩。

后来,黎永祥和章秋蝉他们看完了花喝完了茶,转悠到这里来找到了鹿鸣他们,看他们玩得那么上头,也趁路人离开后坐了下来。

再等到其他四人走来,就看见这四个已经玩得不亦乐乎。

鹿鸣:“这局黎老师您先来点。”

黎永祥:“行,给你简单点开局,小星星!”

接着,众人就看见鹿鸣稍微有点磕绊地弹出一首小星星。

一曲毕,他又喊出另一首曲名,谁能弹谁接。

潘沅君好奇地问了下摄影师:“他们现在在玩什么?”

大哥乐呵:“在比谁能接上题弹出来的曲子多,谁输了,待会吃东西或者干什么的,请客。”

沈淮安挑了挑眉: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玩古琴飞花令呢。”

易尘雪仔细观察了一下四个人的琴功,笑道:“远看高手过招,近看菜鸡互啄是吧哈哈哈哈!”

蔡玲翎则直接上去,想凑个热闹:“下局能不能让我也玩一玩!我还没怎么玩儿过乐器!”

每个人都不是熟手又怎样,至少每个人玩得都很开心。

御花园游玩结束后,时间尚早,没到吃晚饭的时候,更没到晚上月宴会的时候。

原本也是给燕宫排了一整个白天的时间,众人索性继续逛了起来。

其实燕宫相当大,想在一天用脚走完,想想就疼得慌。

但是燕宫有一大半区域都不开放,倒是省了不少力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