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永祥翻着游记,突然嘿了一声:“有人跟小鹿你有一样的想法哎,不过人家说明面展示着的地方是没找到的。而且他还说,每逢月圆之日,燕宫里还会传来乐声,但是晚上燕宫又不开放……”

话题还没往灵异的方向狂奔几米,就被黎永祥下一句无语的念白打断了:“哦,这燕宫工作人员,搁这宣传燕宫的营业方案呢,从今年年中开始,燕宫每逢月圆会开一次月宴会,主要是一些乐舞表演。”

鹿鸣听了,打开日历看了下日期:“哎?那今天正好哎,还是中秋。”

之前他们定这个行程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件事。不过,顾念着今天是第一天,不让大家一上来就太累,所以晚上也是空出来的。

“那跟小易她们说一下吧,问问她们晚上乐不乐意一起过节。”沈淮安说道。

时野在群里发了这则消息,易尘雪发了一堆感叹号表示一定要去,其余人跟着加一,蔡玲翎还帮在开车的潘沅君加了个一。

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。

等鹿鸣他们到了燕宫附近,停好车,另一队也刚好抵达。

非假期的周间,燕宫整体人流量不是很多,但鹿鸣一行人人数本就不少,还带了好几个摄影,浩浩荡荡得多少有点引人注目。

不过或许是碍于摄像机,路人大多只是远远观看。

燕宫的工作人员顺利与他们接上了头,带着他们开始游逛燕宫。

步入宫门,最先映入眼帘的,就是一片精心修剪过的园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