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说仁安帝所有的成年皇子中, 唯二封王的。

南枝听到这个消息意外又不太意外, 他大哥封王他猜是不是他爹终于有意确认继承人了。

只是为什么给大哥封王的同时, 还把二哥带上了?

如果按照常理来说, 应该先将二皇子封王之后再封三皇子。

如今却跳过二皇子,直接让南岭封王。

南枝觉得有些看不懂他爹这是要做什么?准备搅浑水吗?

失去大司马夏侯家虽然元气大伤, 贵妃都低调不少,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百足之虫死而不僵。

夏侯家并非不能再给二皇子提供助力, 仁安帝的这份安排,就像是在说他只在意皇后的几个孩子。

南枝揉了揉太阳穴,他爹应该不是那么情绪化的人。

这里面到底有什么?

“枝枝, 你知道大皇子的封号吗?”伴读询问。

封号?

南枝挑眉:“什么封号?”

“大皇子的封号是贤。”也就是说大皇子如今成了贤王。

只是这个封号太过微妙, 到底是称赞贤王能力,还是暗示大皇子将是下一任皇帝的左膀右臂?

南枝也觉得有些微妙, 似乎没有哪个皇帝会给自己默认的继承人这么一个封号。

“有点奇怪……”小皇子不明白仁安帝到底什么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