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屋子里太极、八段锦、五禽戏各来一套之后,听晚去楼梯口的那门看了一眼,二楼那两口子早不见了。
停了电,大家的手机有很多都断了电,哪怕还有点网也用不了。
不过,听晚的手机自然是一切正常的。
在业主群里看了一眼,二楼的两口子没见发言,倒是一楼的男业主在群里发顶楼住了个有攻击力的神经病。
只可惜,好多人手机没电了,回复他的只有零星几个,好多都报以怀疑的态度,直到半个多小时前,十一楼的业主发了句“二楼的那俩夫妻好像被顶楼的给电了”,这才让能在群里活跃的人怀疑降低,甚至在群中说好好的小区怎么能住神经病呢?
当然,还有一个不相信觉得听晚是装的的人,只不过,他的发言没有人在意到。
群里的消息不算多,断了电的情况下,大家对于手机的电量都是省着用的。
现在下雨没有太阳,就算有人家中有太阳能充电器,那也是没法儿用的。
所以,还是省着些吧!
雨依旧不停的下着,又下了五日之后,外面的风逐渐的停了,但因为还在下雨,水位在不停的涨。
听晚的房子就像个安全屋,她在里面过的十分的安逸,每天按时按点吃饭、打太极拳八段锦、练习五禽戏,然后去蹬发电自行车,给电门将电充满,最后照顾种的菜什么的,格外的规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