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丰收带来的不完全是喜悦,看着一池子的鱼,薛凯突然啊了声:“我一直都生活在内陆城市,平常不怎么吃海鲜,所以也不太会做啊。”
“要不你们再带个厨子回来?”
陆宁想了想道:“厨子有点难,不过应该能找到一些相关的食谱书。”
“也行,”薛凯勉强接受了,“那今天晚上就吃点简单的清蒸红烧吧。”
叶眠自是吃什么都好,而在品尝过鲜美细腻的鱼肉之后,素菜就被她默默排到了第三位,第一自然是连吃了两顿的兔肉。
吃过晚饭,趁着晚上没什么事了,三人又简单开了个小会,说了几件事。
一是难得出门一趟,能碰上什么就带什么回来,尤其是一些农具或是半人工的农机。
二是目前收获的粮食太多了,播种的事可以缓一缓,先规划一下升级后扩大的面积,哪些土地用来种什么,哪一块又预留下来为以后可能获得的种子做准备。
最后一件事算是顺带的,但也挺重要——留言板。
昨天薛凯还在超市的文具区拿了点东西,这会就从里面找出了一张可擦写的磁性画板挂在了墙上。
“我们不是看不到系统界面吗?所以叶眠你就把需要我们协助的任务写上去,这样可以省去很多解释的时间。”
“还有就是以后想吃什么菜,或者不吃什么菜,也都可以写在上面,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你们。”
“还可以悄悄地写点建议或者意见,比如今天的菜太辣了,晚上谁发出了噪音之类的。”
这些是薛凯想了一天想出来的,毕竟他们三人在几天之前,还都是彻头彻尾的陌生人,就算互相之间在了解了,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。
所以不是什么话都能当面说,写出来会更舒坦一些。
叶眠率先点了头:“这个好。”
“唔,”陆宁也没什么意见,“以任务为主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