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哪家医院知道吗?”
“就是申市很有名的那家私立医院,叫威立。”
……
威立医院,川锦摸着肚皮躺在病床上,哼哼唧唧生气:“我再也不吃草莓了!!”
害她又吐又拉,难受死了!
许绵川忙了一天,这会儿才坐下来歇歇,闻言白她一眼:“每次都这么说,下次还不是照吃。”
“……”川锦不敢看姐姐,盯着天花板道:“病好了当然能吃了。”
许绵川懒得说她,“医生说了这次还好没吃多少,你发着烧本来肠胃就弱,以后不能再贪凉了。”
她看了眼挂的水,“还剩一点了,输完液我们就回去。以后除非端到你面前,其他东西都不准碰!”
许绵川厉声说完,川锦觉得未来几天都不美好了。
“对了,你今天早上给谁打电话,不是约好去吃饭?姐你去吃吧,我吊完水能自己回去。”
许绵川脸色骤变,“完蛋。”
她忘了给卫驰说一声了!!
川锦不解地看着姐姐翻出手机,一遍遍给同一个人打电话,“什么事啊?你给谁打?”
“卫驰,他约我吃晚饭,我忘了跟他说你生病了。”电话没人接,许绵川又给卫驰发消息,“奇怪,怎么电话不接,消息也不回。”
川锦:“是不是在忙其他事啊。”
许绵川皱起眉:“这个时间他肯定已经到pt基地了,不该在忙啊…他不会是生气了吧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