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妈还跟赵爸说呢,“这老大,我看着开车之后是跟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收到后的龚家村村全都充满干劲地继续准备下一批货,这过年前说不定能赚个两三千块钱呢,今年这个年必须得是个肥年啊。
一批批的香肠腊肉出炉,一袋袋的钱拿回来,支书在最后一批货款收到的时候,当着全村人的面把这段时间村里的支出给大家念了,调料钱按照大家之前登记的使用数量来扣,会把钱扣到每户人头上。
大家都表示没有异议,今年赚的这笔钱绝对是他们人生中赚得最轻松的一笔钱了。该出的调料钱和工钱,大家都给的心甘情愿。
有人问村支书“支书,我们明年还能继续做这个生意吗?”
这个问题无疑是在场所有人都关心的,所以一时间所有人都不说话了,都静静等着村支书回话。
村支书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,“这个问题,我会和赵小军同志商量的,有结果会通知大家开会。好了,大家领了钱就回去吧,别在这儿挡着了。”
村支书和赵小军肯定是都想明年继续做的,只是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商量。因为今年所有的订单都是赵小军谈来的,但是肯定不可能每年都让赵小军帮忙找订单,人家又不从这里赚钱,帮一年就已经是看在同村的面子上了。
那么,明年的订单由谁去洽谈,谁来负负责这件事?
还有明年是不是继续这样的模式,需不需要增加一些口味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,以求开拓更大的市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