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恬恬,谢谢你今天来送我了,你早点回去吧!我们书信联系。”唐恬的东西昨天下午就让她爸爸搬回去了,今天是特意来送敖心心的。
“好,那我先走了,心心,要想我啊!”唐恬同学依依不舍的骑着自行车离开了。
敖心心挥了挥手,送走了好友,兄妹俩坐着三轮车去坐客车。
从市里到县里得坐四个多小时的车,有段路还不平坦,贼累人。
等俩人到达永临县时,已经是中午两点了,兄妹俩饥肠辘辘的,决定哥哥守着行李,妹妹去国营饭店买几个包子或者馒头。
敖心心拿着饭盒小跑进了饭店,买了六个肉包子,一份红烧肉。
十五分钟就从店里出来了,两人找了个角落,吃着午饭。
“小妹,红烧肉真香。”敖安森闻到了肉香,狠狠的咽了咽口水。
“快吃快吃,饿了吧大哥,红烧肉也打开吃。”敖心心递给大哥三个肉包子,打开饭盒,这家饭店的大师傅手艺不错,做肉菜尤其舍得下料,色香味俱全。
敖安森也不跟妹妹客气,咬了口肉包子,之后又夹了块肉,有半个月没吃肉了,最近机械厂里的食堂少有荤菜,地里的庄稼长得也不太好,总感觉有大事要发生。
两人填饱了肚子,提着大包小包去了县医院门口,敖安森把自行车锁在了那里,交了一毛钱有人看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