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家里可是很重男轻女的,包括她自己。她弟弟和母亲每过一两个月的,就会来一次。而且都会在她发工资以后。
每次来了,连吃带拿的绝对少不了,而他们带来的,就是红薯或者一些蔬菜什么的。
但是现在已经开始干旱了,今年家里的收成不好,他们这次来,就是来打秋风的,担心以后没吃的,所以打算以后每个月都来陈家要些好处。
至于秦如萍一家日子会过得怎么样,他们是不担心的。
不说陈家还有抚恤金,就是他们的姐姐(女儿)就不是个老实的,有本事着呢,肯定不会饿着自己和孩子的。
所以明天,他们就会来陈家,趁着陈张氏去厂里找秦如萍的空档,拿走家里的所有的粮食和钱走人。
到时候,秦如萍肯定会来借粮食的。
小小想的很好,高兴的睡觉了。
她完全不知道,明天的事情,会比剧情里还要精彩。
不过不重要,她很快就知道了。
第二天因为不用上学,小小就起得晚了些,起来的时候,何大壮都已经去上班了。
小小没什么事儿,就拿了本书来看。心里想着要不要写点儿小故事什么的去发表看看?反正她常做这样的事情。
不过现在还是个小学生,这写文章的话,限制就比较多。
小小想了想,反正不缺钱,还是算了。
这一个星期,她偷偷去黑市,还有鸽子市,已经赚了不少钱了。
说句不好听的,她便宜爹都没她的钱和票多。
不过她没让对方不给寄钱,毕竟她的钱不好解释不说,她现在是对方的女儿,以后也是要孝顺对方的,他不吃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