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在这讨论了一天都是不清不楚的,合着是因为这两件事?
矿星被夺,边境线失守了?
海湾星竟然是在少将的帮助之下才得以独立的?
这不就是生生送了一颗好星出去吗?
司法部陪审官席位上有人站起来大声道:
“按照《法典》
第一章第37页第21条的内容,前线战士擅自脱离岗位的,视为叛逃;按照第二章第121页第38条的内容,前线将领违抗军令给帝国造成重大损失的,撤离军职,服刑期限在二十至五十年不等;针对海湾星事件,我们司法部还没有找完所有法条,但有一点可以明确,都是重罪。纪梵少将,您还是认罪吧,这样最终的审判结果还能轻一些。”
此话一出,观众席都炸了。
要是真按这个判,那纪梵不得在军事监狱里呆一辈子?
纪老爷子坐在台下,那平静无波的样子,仿佛说的不是他纪家少主,唯一的继承人。
更没有前些日子在议政大厅里咄咄逼人的样子。
军部,无一人发言。
三司会审定下的时间非常晚,似乎就是要打纪家一个措手不及,纪老爷子只来得及去请了龙老元帅,此时坐在陪审席上的人,大部分都是鸽派的人。
军部,如今主要分为三派。
一派是以第一舰队为核心、第二舰队为辅,宣元帅领军的鸽派;一派是以深渊舰队为核心、第五舰队为辅,纪老元帅领军的鹰派;第四舰队一直都秉持两边都不惹的态度,极为低调的龟缩着。
阿没托了关系,虽然没有视频,但一直有人以文字的形式将现场情况报告给他。